close

話說從上次的宇宙萬聖會之後,11月的宇宙人活動都還沒參加過,11/22的景文表演竟然是我唯一可以去的時間.....

竟然還下雨......不過是澆不熄我那宇宙般浩瀚的熱情的啦!

景文二十週年校慶,滿盛大的,正妹很多~

 

趁宇宙人在後台時先偷拍一張...

DSC00212.JPG 

A達酷酷的背影

 

沒想到主持人竟然會是陳漢典!其實我不太曉得他是誰...

DSC00217.JPG 

不過他很會搞笑,一上台就讓大家笑個沒完~

 

第一個上台的歌手是蔡旻佑,不是宇宙人第一我有點小失望...

DSC00221.JPG

不過他唱的很好聽~寂寞好了!

 

耶~宇宙人登場!

DSC00222.JPG   

小玉說:[希望我喊"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"時,台下觀眾可以回答"本人比較帥"]

當然大家都還滿配合的,不過~他們唱完"要去高雄"後,小玉無預警的說了 [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]

結果...不知道是否太突然了~全場只有我follow到...

所以只有我一人用盡力氣的嘶喊著~"本人比較帥".....當時真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尷尬的

我有上傳了一小段實況,但我不知道怎麼貼過來,有興趣請點以下網址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gUipAvQF2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