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上一些現場實況   10/31宇宙萬聖演唱會

DSC00125.JPG 

小玉深情唱歌中...

 

DSC00154.JPG 

刻薄玉~超酷的!機翼後面還有做輪子!

 

DSC00165.JPG 

四人的變裝~ A達-藍人  小玉-柯博文   魏胖-派大星   阿奎-吉米?!

 

DSC00173.JPG 

下半場的背景忽然就換成了這個~超酷的~我超愛的!怎麼沒做成貼紙?

 

話說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,我把第一次獻給了宇宙人,還做了很大的看板...用宇宙人拼成COSMOS PEOPLE,但小玉看到之後卻說...不怎麼樣嘛......

雖然有點受挫,但現場的音樂跟氣氛真是high到管他媽媽嫁給誰,看板帶回家當床墊就好了,過幾天再上傳我拍的照片和影片

為何我對宇宙人的熱情會這麼的寬廣浩瀚呢?回想當初只是因為宇宙人的發片日剛好和小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,於是乎就好奇的去買了他們的專輯,想不到......音樂一放我就飄到了宇宙中了~

非常有趣的音樂,動感的旋律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詞,用地球話說就是"太酷了"

 

 

用宇宙語來形容就是~

太宇宙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