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導的第一場戲 

玉哥說他第一次當導演,很緊張(但這表情卻好像是在盤算什麼)

......

....

..

.

 

 

賊頭賊腦的玉導 

果然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喝.jpg  

玉:呃啊?!被發現了嗎?

貓:咦~~~!!??

我:XX△☆♀♂⊙▓

 

 

 

木村拓哉出現在信義新天地?! 

宇宙達  你好嗎?  站在路邊在幹嘛?我腳下有一...???花咧?

 

 

水深危險?會比我危險嗎?

水深危險?沒在怕的啦 

我一身肌肉這點水兩口就喝完了!

 

搏君一笑  請勿當真  如有冒犯  放逐宇宙

想尋找珊瑚腦及"玉"知更多內幕的宇宙友請點選 我的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7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